山竹不太紫

wb重庆思洛阳,爱博君一肖,不写be

拜托年下超赞的好吗•上

热爱街舞但是由于经济压力在早餐店兼职的少年陈烁×帅气多金从不动心公司总裁Sean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国内混奢侈品市场的,没有不知道Sean的。

Sean何许人也?最知名的奢侈品上市公司的CEO,以三点闻名业内,一,超高的销售业绩。二,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工作态度,三,脸太好看。

其实和别的比起来,好看似乎是他最不值一提的优点,奈何Sean就像是女娲殚精竭虑搞出来的bjd娃娃,好看到素颜和代言人站一起都能把对方的风头抢走那种,据不完全统计有大量员工每天兢兢业业死心塌地就为了年会的时候能让Sean亲手给自己颁个敬业奖——剩下的少量员工是不好意思承认的那批。

太多人好奇Sean到底谈过多少次恋爱,但是只有Sean本人知道,答案是0次。

年轻时忙着创业,先谋生再谋爱,无暇他顾。

后来公司稳定了,合作伙伴带女儿来谈生意,小姑娘面色酡红掏出二维码问能不能加一下微信,Sean笑的温柔扫码通过,到家了就把好友删掉;跟了他很多年的部门经理和他一起出去应酬,无人处借着三分醉意勾住Sean脖颈,Sean客客气气把手臂拿下来还不忘绅士地把人送到楼下,第二天部门经理就收到外派通知…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Sean这些年见多了商人手段与勾心斗角,在绝对的利益面前太多父子手足互相算计,面目狰狞得可怖,更不用说爱人之间,不等大难临头早就各自飞。海誓山盟也好,几两真心也罢,似乎都抵不过明晃晃的真金白银。

所以Sean不曾动心,也不敢动心。

纵然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他也不曾驻足停望,只匹马单枪去往天涯,留下背影潇洒。

嗯,如果这条路上没有阻碍的话。

那天早上Sean和往常一样起床,然后去晨跑准备顺便在楼下早餐店解决一下温饱,像往常一样要了两个奶黄包一杯放了很多很多糖的豆浆——咖啡太苦,我们Sean还是更喜欢甜食。

这家早餐店Sean是常来的,今天店里却多了个生面孔——一个满脸胶原蛋白的小男生,Sean几乎要怀疑老板是不是雇了童工。

本着遵守宪法的原则Sean悄悄问老板那小孩成年了吗,老板说成年了看过身份证学生证是一大学生叫陈烁准备参加什么街舞比赛但是经济基础不支持所以找个兼职…

我知道了谢谢您。Sean听得头疼赶紧让老板止住。他毫不怀疑再不叫停,老板接下来能来一段单口相声。

Sean咬着豆浆杯里的吸管悄悄打量过去,他见过那些跳街舞的都挺不羁,染过的各种发色能拼出一条彩虹桥,这孩子呢…

黑色短发,没打理的妈生发型,深灰色长袖卫衣,没有任何夸张的配饰,很帅气也很干净清爽,是很久没见过的涉世未深的单纯,属于是借件校服就能混进路对面的高中,而且德育处主任见了都挑不出毛病来的那种。

Sean很好奇但是快八点了于是Sean只能放下好奇去上班了——要不说人类的本质是八卦,Sean在认真的考虑要不要把规定的上班时间改到八点半。

不过Sean员工们的切身利益并没有即时得到改善——因为Sean忙起来就把这事忘了。

直到他晚上下班被堵在路上,看着路边商场门口的奥特曼表演了一个小时各种非常酷的街舞动作,才又想起来早餐店的陈烁小朋友。

每年的年会都是唱歌,今年倒是可以考虑让小朋友去弄一个街舞,迎合一下年轻人的时尚,顺便还能帮小朋友解决一下经济问题——毕竟那张脸看起来太像容易被骗财骗身的那种,在社会这个大染缸里可能不会太容易。保护欲莫名爆棚的Sean这样想着,后面的车按了好几声喇叭才发现车道畅通了。

于是第二天在早餐店Sean吸着豆浆主动找陈烁搭话:听老板说你准备参加街舞比赛呀

陈烁正埋头擦旁边的桌子,抬头看了一眼Sean怔了三秒钟。

此刻Sean内心:很好很高冷,有才华的人就该这样

陈烁内心:这个哥哥和我说话了他真好看他怎么知道我要参加比赛…不对!长的这么好看一定是骗子!陈小烁你要清醒!

于是陈烁“嗯”了一声然后继续低头擦桌子。

但是被划定到“骗子”范畴的Sean并不打算悬崖勒马,而是继续温温柔柔地问:那你是不是很厉害,能不能去我们公司年会上表演呀?

陈烁心想难道这是年会想不出节目了找人代替——等等不对!

于是Sean听到一句铿将有力气势如虹的反问:“现在才年中,哪个公司这个时间开年会啊?”

Sean心想自己还真忘了这个茬,没想到小朋友看起来涉世未深还挺聪明。

陈烁以为好看哥哥——不是,骗子会被自己怼的哑口无言,但是对面轻轻巧巧四两拨千斤的来了一句:“可是我是老板呀,什么时候开我说了算。”

老板会亲自来早餐店吗老板难道不是每天从五百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然后有五十个侍女排队服侍…等等这不是重点!老板不都是西装领带皮鞋不苟言笑甚至大腹便便吗!而这人…陈烁抬头很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对方。

一身乳白色的套装和衬衣,方便晨跑的运动鞋,粘了一点点新鲜的草叶。他后面是包子刚被揭开腾空而起的雾气,身侧的墙被朝阳抹上了浮光,面前的人低头翻着手机,眉眼都是温柔。

而这人此刻正举着自己的钉钉界面显示给他:“你看,我没有骗你,这里,身份认证,这里,财务部的钉钉群,这里,人事部的钉钉群…你要是不信等下我带你去我公司看看嘛~”

陈小烁!冷静!记不记得猪八戒有多少次是被妖精变的漂亮姐姐抓走的…诶,为什么是猪呢。

于是陈烁半小时后坐在了Sean的副驾驶上,被他带到了一间很大的写字楼前。

方向盘前的人半扭过身,笑的温柔明朗:“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公司的CEO,Sean”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