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不太紫

wb重庆思洛阳,爱博君一肖,不写be

拜托年下超赞的好吗•下

热爱街舞但是由于经济压力在早餐店兼职的少年陈烁×帅气多金从不动心公司总裁Sean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陈烁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在早餐店兼职都能遇到传说中的贵人。

此刻他坐在Sean的办公室里,正在试图弄清楚前因后果:Sean在早餐店遇见自己——Sean想找自己在年会上跳街舞——Sean为了让自己相信把自己带来了他公司——

就没了?

好像确实没了,就是这么个事。

但是Sean为什么会找上自己呢?

虽然自己也跳舞很厉害但是毕竟没有知名度,作为年会福利来说不是应该请一些有名的艺人吗?

虽然陈烁已经相信了对方不是骗子而且对于薪水非常心动——但是本着办事要凭良心的原则,陈烁还是在Sean工作的间隙给了对方自己的建议。

Sean轻轻地蹙起眉,仿佛在很认真的思考。

然后他说:“那些人最喜欢摆架子,我不要。陈烁小同学,你就当帮哥哥个忙呗。”

帮!必须帮!陈烁内心疯狂呐喊。然后勉强控制住即将失效的表情管理,矜持地点了个头。

“那我今天喊人拟合同出来,明天拿到…唔…早餐店吧。好啦,早餐时间也过了,你这个兼职结束后一般去哪?”

“我…一般去舞社练舞。”陈烁看了一眼墙上的钟,今天好像有点晚了。

Sean大概是捕捉到了他的小动作:“那我送你过去…对了,你是不是没吃早饭?”

十分钟后,陈烁捧着一袋刚做好的可颂和一盒温热的牛奶再次坐在了Sean的副驾驶上。

等到了舞社门口,陈烁才如梦初醒,喊住了准备掉头的Sean:“那个,boss,方便加个微信吗,我把早饭钱还你。”

Sean笑了一下,不太麻利地找出二维码:“不用喊boss哦,你这样显得我很老,喊哥哥就好。”

Sean回到办公室,盯着微信界面那个多出来的头像…嗯?陈烁的头像为什么会是猫呢?

正好对面发过来消息,是空了的可颂袋子照片。

Sure:吃完啦,谢谢…哥哥

Sean:[海豹鼓掌]

Sean:不过你的头像为什么会是猫呢

Sure:啊,她叫想想,我回家路上遇到的

Sure:喂了她一只火腿肠,她就一直跟着我,           我就带回家了

对面的Sean忽然心里软软的。可能是因为那个“她,”也可能是因为那句很顺理成章的“我就带回家了”。

Sean:这样呀

Sean:我也有只猫,叫坚果,回头可以让姑娘们一起玩哦

Sure:好啊[耶]

Sure:明天见

Sean:明天见


当天晚上Sean洗澡的时候,枕边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

Sure:晚安



第二天在早餐店,陈烁打开Sean带来的合同,然后被那好几个零吓了一跳。

他抬起头无比震惊地望向对面小口小口啃奶黄包的Sean:“哥,你这…”

Sean不紧不慢喝了一口豆浆:“给想想的奶粉钱。”

陈烁思考了一秒钟后:“那个,她断奶了…”

“那就是猫条钱猫窝钱猫爬架钱!”

“她有猫条也有猫窝…”

“那就给她当陪嫁。”

“…”

陈烁表示为了充分发挥女儿和未来女婿的主观能动性,使其自食其力创造美好生活,不应该在此时养成她骄奢淫逸的习惯。

Sean无奈地看着对面一脸大义凛然的社会主义好青年陈烁。

未曾谋面的想想, 你这便宜爹也太实诚了。

最后Sean一锤定音:“那就算作我的早饭钱好不好,以后我的早饭你要买单哦。”


于是从此以后两个人的微信聊天变成了这样:

Sure:两个奶黄包一杯豆浆,放多多的糖对不对

Sean:[兔子点头]

Sean:[图片]

Sean:你看哦,坚果一定要跑去空调上面,怎          么喊都不下来

Sure:[视频]

Sean点开来,是一只蓝眼睛的小白猫在冲着镜头喵呜。

Sean:真的好管用!

Sean:坚果听到声音一骨碌就下来了

Sean:这是想想呀

Sean:ainitiallahuollakui

Sure:??

Sean:抱歉哦坚果在拍我的键盘

Sean:她看不到小伙伴,生气了

[Sure向你发起视频通话]

Sean接通,对面是一只趴在人膝盖上的小白猫,被撸的咕噜咕噜。

陈烁的声音传过来:“想想,和哥哥打个招呼哦。”

想想:咪噢~

坚果听到声音跑过来,很努力地也跳到Sean膝盖上。

坚果:喵呜~

想想:喵~喵嗷~

坚果:喵~喵~

陈烁的声音响起来,带着几分宠溺的笑:“你说她们在聊什么啊。”

“很高兴认识你。”

一两句喵喵里哪有那么多的意思,不过是最简单的幸甚遇见。



后来他们慢慢变成彼此的微信置顶, Sean每天早上都去吃奶黄包和豆浆风雨无阻,偶尔起晚了也不要紧,早餐店永远有他一个擦的干干净净的专属座位,它侧面的墙洒满阳光背后的蒸笼冒出热气;吃完早餐后Sean开车把陈烁送到学校,舞社或者其他他要去的地方,各自开始一天的生活。一会儿没看手机里面就会堆积十几个个来自对方的小红点,有点像丘比特的云彩,开的正艳的木槿,

很难剁碎的杨梅冰,刚买的3+2小饼干…Sean不加班的晚上他们会把想想和坚果带出来,让她们在草地上跑一跑。


某天陈烁忽然提起自己要去比赛了。Sean一愣,对哦,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店老板提的那个比赛。

准备了好久,终于要去啦。

Sean送陈烁到机场,看他上了登机口,忽然觉得心里闷闷的。

他径直开车回家,坚果一见他就咪呜咪呜叫。

搞什么,一个星期也就回来了,有点出息好不好,离了人家你还不行了。Sean对着坚果就是一通数落。

坚果委屈,但坚果不说。


一个星期以后,陈烁偷偷改签了航班,提前出现在了Sean家门口。

“哥,这是我赢的冠军戒指”,陈烁举起一枚素圈,“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好呀,你给我戴上哦。”


Sean怀里抱着的坚果哧溜一下跳下来,在陈烁脚边挨挨蹭蹭。



评论(6)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